一个乱七八糟的月亮

我今天咕咕咕了吗

侦探大逃脱·先导片

《明星大侦探》+《密室大逃脱》

⚠️不可上升!


正文

众所周知,芒果有一节目叫《明星大侦探》还有一个节目叫《密室大逃脱》

再众所周知,这两个节目的导演是同一个人

所以微博上老早就有人提议来一个整合衍生节目,就叫做《侦探大逃脱》,提议的人越来越多,导演一合计,冲!

于是,几个月以后,侦探大逃脱正式定档。作为明侦和密逃的联合衍生

官宣:侦探大逃脱每期将会随机抽取最少6位来自明侦宇宙和密逃的嘉宾录制本期逃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逃脱过程中可能会发生案件,请各位侦探找到凶手并成功逃脱密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成功逃脱密室将会获得一根金条,成功推出凶手,投凶成功的将再获得一根金条,若凶手成功逃脱,凶手将再获得六根金条

评论区一阵欢呼,表示期待(所有人的名称都是编的)

蓉der女友粉:期待蓉蓉子

双北心头好:指北针愿一生吃素,许愿撒撒回归

假粉无敌:楼上刀死我有什么好处

一个平平无奇的脱粉:期待所有成员

吃瓜少女:期待所有成员


万众期待之下,侦探大逃脱终于播放了先导片

何炅蹦蹦哒哒的来到了侦探大逃脱的车前,车里一个人都没有

“喔,我居然是最早到的吗。真是,导演组也太会玩了,当初接到消息的时候我都懵了。但是回归了金条,一下就给我激动坏了”

杨幂也上了车“何老师,好久不见了”

“幂幂,我刚还在说节目组太会玩了,又搞了个联动啊!”

“就怕导演组不做人,让我们一边录制侦逃一边录制明侦或是密逃”杨幂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导演组

“应该不能吧?啊,先不说这个了,猜猜下一个是谁吧?”

“一定and必须是小贾”杨幂

“啊?为什么”

“因为他刚刚就在外……”杨幂话还没说完,黄明昊就上车了

“啊~何老师,幂姐,好久不见了啊。”黄明昊抱了一下杨幂就又去抱何炅最后在何炅身边坐下了

“诶,幂姐,何老师,你们听说这个节目还有谁嘛?”黄明昊

“有若昀和昊然,你知道为什么吗?昨天我问若昀,我说你最近忙不忙,有没有时间出来喝酒啊,然后若昀告诉我他已经来长沙要录制《侦探大逃脱》,还说昊然就在隔壁,也参加录制”他没说的是其实他们两个是一起来的

“喔,两个胆小的来录制啦?这样挺好”杨幂“还能没事吓吓他们,多有意思啊”

“哎哟,怎么还一起来的呀,为什么我们就是一个一个的啊”黄明昊抗议

“昊然,若昀,好久不见了”“何老师,幂姐好久不见好久不见”

“哦,还有几个人没来呀,这个这都5个了”刘昊然

“嗯…哎呀,不一定啊,对,我记得有大老师,前天录制节目啊,大老师就跟我说了”张若昀

“哦,大老师!”刘昊然一抬头就看见了大张伟

“唉,好久不见,好久不见啊,我一进来哈,我花痴都犯了天哪!诶幂姐真是越来越漂亮,这帅哥们人越来越帅了啊!”

“哇,大老师,你会说话就多说一点哈”杨幂

“还有人吗?”何炅

“还有一位”工作人员回答到

“诶?来了来了!蓉~”张若昀

“啊!朋友们!我想死你们了!”杨蓉说着就坐到了杨幂的旁边(座位表如下)

(就大概这么坐的,画个样子)

杨蓉跟杨幂聊着天,说着两边节目的CP,两个人脸上都是姨母笑

“你们好不好奇这个节目的粉丝叫什么名字啊?”大张伟突然发问给所有人问懵了

“我也不知道啊”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原本热闹的车里一下就冷清了

“啊,好,都不知道我就放心了”大张伟开始活跃氛围

“我们节目的粉丝名字叫做真淘气”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告诉大家

“啊?你说说这人姓什么不好,姓甄,这可不行啊”张若昀

“哇,不会我们的死者都是咱们的粉丝吧”刘昊然接梗

“那这说的,为什么不直接把节目粉丝叫做NPC”何炅

“嚯哈哈哈哈,那粉丝群名就叫我NPC之家得了”杨蓉

“然后都姓甄,姓陶也不是不行”杨幂似乎在思索可能性

“公告就是远离姓白,张,刘,黄,何,撒,杨,张,王的是吗?”

大家说说笑笑之间就到了目的地

“哇!这是夜半酒店吗?”杨蓉看着面前的房子

“就是蓉门童和郝妹妹的那个啊,我记得当时我在社交平台上经常能刷到”杨幂和杨蓉手挽着手

“来到这不会又灵魂互换吧?”何炅“半天告诉我,我其实是蓉”

“我觉得先导片不会那么简单,看看节目组还要搞什么幺蛾子吧”

然后就推门进去了“喔,圆桌会议吗这是?这么大的一个桌子”刘昊然

“往年有这么大阵仗吗?”黄明昊

“那…我们自己选自己的座位然后…然后我也不知道干啥了啊”

“欢迎各位来参加《侦探大逃脱》,接下来我们讲游戏规则

阿瓦隆游戏配置:好人蓝方阵营及能力。

梅林为中心,技能为初始看见除莫德雷德外的所有坏人。

派西维尔为初始看见梅林和莫甘娜。

亚瑟的忠臣为无特殊能力好人。

坏人红方阵营及能力:莫甘娜为中心,技能为假扮梅林,迷惑派西维尔。

莫德雷德为梅林看不到他。

奥伯伦为看不到其他坏人,其他坏人也看不到他。

游戏规则:刺客为在好人阵型3次任务成功后,独自决定,挑选一名可能是梅林的玩家刺杀,如选中,坏人胜利。”

“什么,都什么?我没太明白”杨蓉一脸懵

“你说如果不玩游戏会怎么样?”刘昊然

“啊?好,那走吧!啊,再见”

“第一名将获得三根金条,第二名两根金条,第三名一根金条”

“啊,金不金条的不重要,我就是想玩游戏了”刘昊然一边说坐了回去

“哈哈哈哈,昊然,你没发现刚刚没有人拦着你吗?”何炅开玩笑的说

“啊?我果然应该走”刘昊然迅速接梗

“那,身份在哪里啊,我还没太理解”杨蓉

“我也没太懂,要不,节目组再讲一遍吧”何炅“开玩笑的,我讲一下,就是分为两个阵营的红方坏人和蓝方好人,好人有三人梅林能看见除了莫德雷德外的所有坏人,派西维尔能看见梅林和莫甘娜,忠臣没有能力!坏人阵营有梅甘娜,能迷惑派西维尔,假扮梅林,然后莫德雷德是梅林看不到他,奥伯伦是和其他坏人互相看不到”

“嗷,这回懂了”杨幂“何老师好记性啊”

————游戏过程让我们跳过————

“今天的第一名是何炅,第二名是杨蓉,第三名是张若昀”(别问我为啥,除了第一名以外其他都是抓阄抓出来的)

“恭喜啊!”大张伟



因为不太会写游戏过程就跳过了!下一章就是…emmm…第一期啦!大家对第一期有没有什么想法,就是什么嘉宾

评论(8)

热度(8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