亏贼鸢鸢

我今天咕咕咕了吗

套路深深

禁止上升

Emm…这大概是一个,腹黑的oo子和单纯蓉蓉


杨蓉很容易被吓,这是王鸥经过长时间的相处得出来的结论

很好,密室似乎有很多吓人的地方吧,一个邪恶的计划正在酝酿

于是,某天阳光正好,王鸥决定约上杨蓉去密室。

嗯…但是,杨蓉说不去??不去?!这怎么办。她的追妻计划,她现在迫切的需要何老师润滑

何·工具人·炅听到王鸥的追妻计划,本着吃瓜我的CP得是真的,乐于助人的原则开始说是团建

听说是团建,而且有坦克何杨蓉才终于松口去一起玩

但是事情逐渐离谱了起来,何老师被临时安排工作,本来大张伟想去的,但听说是恐怖密室于是就放弃了,然后这又到了魏晨那里,但是魏晨进组了,压根没时间去玩密室

最后踢来踢去只有张若昀主动站出来说自己有时间,还说会拉上隔壁的黄明昊一起去

工具人黄明昊此时还在奇怪为什么张若昀邀请自己去玩密室,还是恐怖的

约定当天,大家开开心心的前往密室场地,和要玩密室的一对小情侣组队进入了密室

“我的天,怎么这么黑”刚进入密室杨蓉就抓着王鸥的手臂,身体紧紧地靠着王鸥

“宝贝,别怕”王鸥凑在杨蓉的耳边轻声说着,另一只手轻轻的拍着杨蓉的后背安抚

张若昀也闭上眼睛,拽着黄明昊。那对小情侣在…搂搂抱抱

啧,没眼看

到这里还是两两分组,直到要三人三人一组

“这两位一定是不能拆散的”张若昀

“不不不,我觉得可以,我们女生一队,你们一队我觉得不错”女生说,但是看到男生幽怨的眼神于是放弃了

最后黄明昊自愿的去吃狗粮,把两个胆小的和一个胆子就大了那么一点的放在了一起

“啊啊啊,这是哪里来的东西诶”杨蓉整个人跳到王鸥的身上,王鸥本来有点怕,但是这是她追妻计划的关键时刻,于是强壮镇定的抱住杨蓉

张若昀紧紧的抱着自己,张若昀后来声称自己是“可怜,弱小,无助”被撒狗粮的二哈的感情升温催化剂的牺牲品

根据弱小可怜二哈说,当时他们组的场面就是“啊呀!”“别怕呀,宝贝~”

“解开了啊”“哇,好酷酷呀!”

你要说有什么奇怪的就大概是自己是躺赢,就感觉自己只是在害怕的吃糖

“鸥鸥,这里是哪里啊?”杨蓉说话都带着颤音

“这里应该是…那个管家的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一个浑身都是血迹的NPC鬼吓的尖叫起来

“啊啊啊啊”王鸥和杨蓉被吓的抱作一团

张若昀喊道“哦啊!为什么没有眼罩。我想摸黑走”

杨蓉都被吓哭了,王鸥实在是没忍住,捏了杨蓉的脸

“诶呀,鸥姐,你干嘛?”

听到耳边这对自己这明明是已婚人士的狗粮,突然觉得不怕了,更想要眼罩了

最后成功汇合,中间杨蓉吓的抓住了王鸥的手,但是她们也没松开

成功通关之后,杨蓉坐着王鸥的车回去,闻着车里的香气杨蓉就迷迷糊糊的跟王鸥说了句有点困,就睡着了

到杨蓉家的时候,王鸥附在杨蓉的耳边叫着“蓉,蓉,宝宝,醒醒”,手上亲亲的摇着她的手臂

“唔,鸥鸥,到了?”杨蓉迷迷糊糊的样子可能是太可爱了,王鸥实在忍不住亲了一口

本来就迷迷糊糊的杨蓉一下就更懵了

王鸥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,于是顺势表白“蓉蓉,我喜欢你,是爱情的那种,我不会说情话,但是我可以尽可能的去宠爱你”

杨蓉回过神来,王鸥以为是拒绝,于是就说“是我激动了,你先回去吧”

杨蓉准备下车,下车前小声而又迅速的说“晚安,我的女朋友”


评论(2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