亏贼鸢鸢

我今天咕咕咕了吗

第181秒

禁止上升


Synopsis:“这是我爱你的第181秒”“什么”“因为我爱你从来不是三分钟热度”


正文

杨蓉和王鸥初次见面并非是在《明星大侦探》的末日蜜蜂的现场,而是在一个对王鸥来说既痛苦又开心的这么一个复杂的日子里

杨蓉是在陪朋友喝酒的时候中途上厕所,听到了隔壁包厢里有女生的呼救声音,于是硬闯了进去

就看见一个中年油腻大叔压着一个漂亮的小姐姐要做一些…不好的事情

可能是因为童年的经历,也可能是因为同样都是女孩子,不想让她收到伤害,所以杨蓉基本上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把那个男子推开,把小姐姐扶了起来

刚要准备走的时候,杨蓉就被那个女孩子紧紧的抱住并且被捂住了耳朵,直到她听到“哐当”一声,那个女孩子才放开她

“你还好吗?你怎么了?哦,对了,还有你叫什么名字啊?我叫杨蓉”杨蓉

“我叫王鸥,我没事,刚刚他要冲上来所以失礼了”王鸥

“没事的,咱们先走吧,我报了警,娱乐圈这种事情司空见惯,所以你以后一定要格外的小心!如果下次遇到这种事情,不会所有人都会站出来,然后把坏人赶走保护你”

“所以你呢,你为什么要站出来保护我呢?”王鸥疑惑的问道

“因为我是一个女孩子,我不希望另一个女孩子遇到像我童年一样的悲惨事件”

“你的童年…我是不是问了什么不该说…”

“没有事情的,我既然愿意说就代表我放下了,我现在唯一的愿望,就是希望女孩子不要受到伤害!希望以后能在别的地方再次见到你,如果再次见到你的话,我希望我们能成为一个非常的好的朋友”杨蓉笑着,阳光打在她的脸上,很温暖很温暖

“好”王鸥看着面前人甜蜜的笑容,怔怔的说

后来杨蓉的话果然应验了,他们再次相遇了,在明星大侦探的舞台上,再次见面的时候,两个人或多或少有点变化,可能只是成熟了一点

“杨蓉,好久不见”“王鸥,好久不见”两道声音同时响起,一向称之为娱乐圈百事通的何炅也懵了,也没听说过两个人认识啊

“所以,再次见面我们能成为很好的朋友吗,杨老师?”王鸥笑着问

自从几年前的事故之后,王鸥就用小号关注了杨蓉,关注杨蓉的一点一滴,看杨蓉的电视剧,综艺,访谈,会逛超话…王鸥觉得自己很奇怪

她一直问自己为什么她会这么关注一个只见过一面的女孩,直到后来她明白了,可能是杨蓉把她从淤泥里边拽了出来,在那段黑的见不到五指的日子里她给了她唯一的一丝光线

王鸥觉得自己栽了,但是又心甘情愿的栽了

“好啊,王老师,我相信咱们会成为很好的朋友”杨蓉还是一如当年甜甜的笑着

她们一起录制了这一期的明侦,有了很多肢体接触,后来俩个人加了联系方式,经常约见面,会一起玩游戏,会捉弄对方

可能唯一的遗憾就是她们没有在明侦再次同台了,直到第六季的《芒城风云||》的时候才同台

录制完收官后,王鸥对杨蓉表白了

王鸥说“这是我爱你的第181秒,所以你能把余生交给我吗?”

“什么意思?”“傻瓜,我是说我爱你不止三分钟热度”王鸥已经做好了被拒绝的准备

“好,我把余生交给你”

王鸥不知道的是,杨蓉早在王鸥抱住她替她捂住耳朵的时候就怦然心动了


后来两个人有了自己的小家,有了自己的孩子

王鸥发现了一张泛黄的纸条夹在了书里

“If a girl can help a girl, the girl can love a girl.”

评论(1)

热度(57)